跳到內容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在我們的常見問題中找不到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

常見問題解答

我為什麼需要營養補充劑?

均衡飲食是身體健康的基礎。均衡飲食應提供全天維持身體正常機能所需的營養。但是,由於各種原因(包括繁忙的日程安排,體育活動水平提高,個人喜好以及列表不勝枚舉),實踐起來並不容易。服用營養補充劑可確保您每天獲取所需的營養,並可能為您的身體帶來更多益處,使您可以盡情享受生活,而不必擔心營養不足。

我什麼時候應該開始考慮補充營養?

您現在應該開始考慮服用營養補充品。雖然營養需求在整個生命週期中不斷變化,但您的習慣性飲食攝取量可能不足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無論您處於哪個生命階段,選擇正確的營養補充品都有助於完成您的營養攝取。

應該按什麼標準選擇營養補充品?

選擇營養補充品時一定要尋找值得信賴的品牌。值得信賴的品牌可以定義為僅在 cGMP 認證的設施中生產產品並主要使用天然成分的公司。

服用營養補充品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結果?

營養補充品與藥物不同,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看到結果。建議按照「使用方法」服用至少3個月。

在健康方面,預防總比治療好。服用適當的營養補充品幫助您獲取所需的營養,並減少由於營養不足而引起的健康風險。

產品適合所有年齡層嗎?

除非另有說明,否則所有營養補充品都是針對成人配製的。請參閱產品包裝以獲取更詳細信息

我應該選擇哪種營養補充品?

這因應您的年齡,性別,飲食習慣及健康狀況等,詳情可詢問您家庭醫生的意見。

建議同您的家庭醫生審查您的營養攝取量,以選擇最適合的營養補品去改善健康狀況。

我可以將營養補充品與任何藥物一起服用嗎?

因藥物可能會影響營養吸收,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藥物,請諮詢您的家庭醫生。

什麼時候服用營養補充品最好?

每款營養補充品都不同,為了獲得最佳效果,請參考單個產品包裝上的使用方法。

產品在哪裡製造?

CATALO 產品由 cGMP 和 FDA 認證的生產設施製造,以確保所有生產過程都在嚴格的監督下進行,並符合優質的品質控制標準。

如果我服用營養補充品,是否可能攝取過量營養?

過量攝取某些營養可能會影響健康。如果您對服用營養補充品有任何疑問,建議詢問您的家庭醫生。

產品開封後如何保存?

將產品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,避免陽光直射。某些產品可能需要在4°C以下冷藏,請參考產品包裝了解更多儲存要求。

CATALO在所有營養補充品中有甚麼獨特之處

CATALO致力提供天然、功效高和成份安全的優質產品,將為您帶來寶貴的健康。

我們專注於硏發生產優質營養補充品。CATALO大部份產品都是由cGMP& FDA認證的生產,可確保所有生產過程均在嚴格的監督下進行,並符合優質的質量控制標準

Drawer Title
相似產品